默哀的肥皂

2.29  【伞修深夜60分】四年一次

 @伞修深夜60分 

尝试了一下其他画风

妈的真心丑啊啊啊啊啊!!!

为什么跟太太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啊啊啊啊

所以觉得丑的就先将就一下吧

顺便不吃伞修虐的

有本事来打我啊

这个脑洞主要是两个人在忘川四年相遇一次

 @水清浅JX 顺便小伙伴辛苦了写了那么纠结的梗

其实我本身想的是虐的【爱吃甜食的孩子们我错了啊不要打了】

后面的结局是老叶喝醉酒了醒来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场梦

但是时间太晚了没干完后面有时间会加上恩没错就是这样


好了我们顺便玩个游戏吧,最近那个我有一壶酒很火么?然后我就特别作死的编了一个,呵呵文笔不好还想写诗

伞修【虐】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昔日同甘苦,年少志未休。
十载征战路,沙场独醉卧。
今朝念故人,故人在何方?
恨不能相见,随君赴黄泉 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